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低調奢華的精品旅館 Hotel Le Placide

極度低調的Hotel Le Placide

一間精品旅館必須俱備哪些要素?交通位置佳、獨具風格的室內設計、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隱密性高⋯⋯等,位於精品百貨Bon marché旁的Hotel Le Placide就是一間兼具以上條件的四星級精品旅館。Hotel Le Placide一共只有十一間房,每層只有兩個房間的高隱密度與舒適環境讓住客不易彼此干擾。

2005年,Hotel Le Placide請來了長期與史塔克合作的室內設計師Bruno Borrione將每一個房間細緻地打造成名副其實的“靜謐“旅館,摩洛哥白的寢具與英國百年歷史的Cole & Son森林壁紙、隔開臥房與浴室的絲絨布簾和義大利設計名品Fantini的衛浴設備,滿足了旅行者奢華的感官饗宴。


房間內的所有陳設擺飾都出自名家之手。

7 則留言:

  1. Hi 謝謝你精采的Blog
    因為在找巴黎旅行資料
    看到你的blog一發不可收拾
    太精采了!
    也祝福你在Lavin一切順利 加油加油!

    想請教您是否有朋友住過這間飯店呢?
    看了好多資料我想應該會下定這間吧?!
    我常旅行 喜歡這類精品飯店
    也分享我的Blog給你
    http://blog.yam.com/ir123456789

    期待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2. Hello, IRene

    在Lanvin工作的是我的好朋友呂學林,呵呵..

    去採訪的時候我和Le Placide的老闆聊了一下住在他們旅館的亞洲旅客,她說以日本和韓國人居多,多是時尚媒體工作者,尤其以韓國人穿著品味最為講究。也有陸客,她的評價不高,因為客房裡的設計裝飾品常會不翼而飛。台灣的客人只有一個,她說是位政治家的後代,她也不知道是誰。

    巴黎的設計精品旅館目前有十五間,我之後會再陸續介紹。:)

    Kuei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的介紹!!!
    旅行社現在又推薦我住在第9區的Le Scribe Hotel
    據說靠近老佛爺拉法葉百貨
    你覺得呢?

    第一次去巴黎
    會帶父母同遊
    住哪一間會比較盡興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Le Scribe Hotel的確是離春天、拉法葉百貨很近, 是十足觀光客的區域, 但這不是一間精品設計旅館。

    我推薦一間在市中心,走路就可以到羅浮宮、聖母院, 而且離名店街很近的四星級精品旅館Hotel Lumen。

    其實我兩個星期前就已經去採訪了, 只是最近太忙沒時間寫, 這兩天我會儘快把照片和文章放上來, 你可以做參考。

    Kuei

    回覆刪除
  5. Dear Kuei,
    Thanks!
    我真的很喜歡你推薦的飯店!
    前幾天為了定Le comptoir所以心一衡就直接定其餐廳所屬的飯店
    不過還是很期待你的介紹
    說不定可以順道去參觀

    我巴黎的朋友建議我還是住左岸
    觀光氣息比較沒那麼重
    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巴黎
    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回覆刪除
  6. 很不錯的 blog ! 加油
    我也分享我的給你參考
    你是定點深入 我是漂泊四海 ! 熱愛旅遊
    http://traveljeepblog.blogspot.com/
    我是 Michael Ho..法國早餐超好吃

    回覆刪除
  7. 謝謝, 我也很喜歡旅行, 以前沒有家室的時候, 常常看到特惠車票機票就揹著包包上路。

    法國的早餐真的很不錯, 只是很多人不太喜歡甜的早餐。像我就偶爾會把牛角切開放一片火腿進去,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