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巴黎國際聲像藝術節展覽 ABC/ACD @ Visionsonic Festival

上週四解放報的封面是賓拉登

由於展覽與工作的關係, 我十月份回台灣一趟, 因此巴黎不打烊十月份的業績(文章數)非常少。我在台灣整整待了三個星期, 直到上週四早上六點多才抵達巴黎。回到巴黎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買份當日的早報來看, 就像吃早餐一樣的必然。早報我們通常都看左派的解放報(Libération), 晚報也是看左派的世界報(Le monde), 因為這兩份報紙報導較多藝文相關新聞, 所以當我一看到解放報的刊頭, 馬上就有回到巴黎的感覺。

話說這天我看著賓拉登封面的解放報, 看著看著, 竟然看到了一篇說到我的文章。沒錯, 就是我。我嚇了一跳, 手中拿著的牛角麵包還差點掉到咖啡杯裡。就這麼的碰巧, 我們這個星期三, 十一月三日即將在巴黎國際聲像藝術節參展的作品就這樣被解放報的記者寫了段還算不錯的介紹, 而我卻無意間在回到巴黎的第一時間就讀到。

繼上一回Télérama雜誌介紹我們的表演之後, 這一次是解放報,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是中了頭獎。因為自己的作品被訂閱了五年多的Télérama雜誌(忘了說, 也是左派的)和每天閱讀的解放報介紹, 就像和愛慕已久的偶像見面一樣令人興奮。當然也因為這兩個媒體在藝文領域上都具有一定的公信力, 也讓我覺得自己這幾年來在數位藝術的努力, 發出了點聲音。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小小的喜悅, 並且邀請所有在巴黎的朋友們, 如果這個星期三下午六點有空, 歡迎到十九區的Imprimerie 168(168, rue de Crimée 75019 Paris)參加我們的開幕酒會, 現場會有即時影像表演。不在巴黎的朋友, 之後也可以在ActiveCreativeDesign的網站上看到影片。下面是這個藝術節的網站:http://visionsonic.org/2010/

這篇介紹聲像藝術節的文章裡有提及我們用醫學詞典做創作的聲像裝置作品

3 則留言:

  1. 對啊!
    害我差點以為你的巴黎打烊了呢!!
    歡迎回來!!!
    Ken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喔!
    真是好消息!

    回覆刪除
  3. 謝謝,我會再接再厲的。

    Ken,以我們目前的工作量來說, 我想我到哪裡都不會打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