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與健怡可樂 Coca Cola Light

地鐵裡的燈箱隨處可見卡爾.拉格斐健怡可樂限量版廣告, 許多燈箱的燈管都壞了, 這是我跑了第三個地鐵站才找到燈管壞的比較少的廣告燈箱。

最近在巴黎的街頭, 地鐵裡, 到處都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健怡可口可樂(Coca Cola Light)的廣告。卡爾.拉格斐喜歡健怡可樂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所以這次除了幫健怡可樂設計瓶身之外, 還負責廣告的掌鏡。早在四月中, 卡爾.拉格斐限量版健怡可樂的廣告就已經出現。廣告中端著健怡可樂的服務生就是卡爾的新寵, 也是他近年來的“男“繆斯巴蒂斯特.吉亞比孔尼(Baptiste Giabiconi)。前方喝著可樂, 也就是現在第二波廣告中的女主角是來自加拿大的名模可可.羅恰(Coco Rocha)。這一系列的限量版健怡可樂在上個月24日就已經在時尚概念店Colette販賣, 單瓶可樂售價1.5歐, 精裝版含開瓶器售價自47歐到57歐不等。

在法國, 我們常常看到知名服裝設計師為一些特殊的產品做設計, 如許多服裝品牌聖羅蘭(YSL)、香奈兒、紀凡希、Lanvin...等都曾為法國郵政設計情人節郵票, 克里斯汀.拉克瓦兒(Christian Lacroix)為高速火車設計車廂座椅等。因此卡爾.拉格斐與健怡可樂的結合也成為最近生活中的時尚話題。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愛維養(Evian)從2007年起請來了克里斯汀.拉克瓦兒為愛維養礦泉水“穿衣服“, 2008年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和2009年的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在這裡, 如果我們拿出愛維養同樣請服裝設計師們設計的礦泉水瓶身來做一番比較, 我們會發現卡爾.拉格斐設計的可樂瓶身就是放上他自己的剪影, 他本人的形象就等同於時尚與設計。

書報攤也到處可見卡爾.拉格斐限量版健怡可樂的廣告。

粉紅色的瓶蓋和卡爾.拉格斐的剪影與簽名。


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為愛維養礦泉水做的設計。


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高級訂做服版的愛維養礦泉水。

讓.保羅.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成衣(prêt à porter)的愛維養礦泉水。


克里斯汀.拉克瓦兒(Christian Lacroix)的高級訂做服版與成衣版的礦泉水瓶身設計。

2 則留言:

  1. bonjour salonho

    just wanted to forward the missoni x pellegrino collaboration that came out in june (not french desole)

    http://nylonmag.com/nylonblogs/blog/2010/06/18/missoni-x-pellegrino/

    回覆刪除
  2. Hi,

    Thank you for this info.It looks very chic and I like the ribbon with red star decor.

    Ku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