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從編輯、設計到銷售的主題書店 Bookstorming

面對著聖馬丁運河出口處的Bookstorming書店。

Booksorming成立於1999年,公司最初經營的項目為網頁設計、影片製作、書籍的設計與製作等。2005年起,非常著重於出版物設計Booksorming開始獨立出版以建築、都市、設計與藝術議題為主的系列書系“_Archibooks“。光是2010年,就預計會有三十多本相關書籍發行上市。此外,Booksorming也有製作並販賣一些藝術家或設計師們有趣的創作產品或書籍。

面迎著下午的陽光,Bookstorming在紅色小屋La maison rouge的獨立書店是其於巴黎的唯一書店。除了巴黎之外,Bookstorming在法國北部最重要的當代視覺藝術中心Le Fresnoy,也有一間以錄像為題材的專門書店,其他在巴黎郊區或比利時也都有Bookstorming的蹤跡。喜歡去美術館看展覽的人,大多也喜歡逛逛美術館書店,因為在這些美術館附設的書店裡能找到許多相關主題的書籍。下次到La maison rouge看展覽,不防到Booksorming光線充足的書店翻翻書。


除了書籍之外,店裡還有許多藝術性高的創意小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