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設計師的共同場所 Lieu Commun

Lieu Commun最新合作的設計師,是曾經與Colette、Comme des gaçons、YSL等知名品牌合作的平面設計師Geneviève Gauckler。

有著與巴黎厚重色調不同的明亮色彩與輕快調性的概念店Lieu Commun,是一個集合不同概念、領域設計師的場所。抱著這樣理想的Lieu Commun努力經營許多在國際上不甚知名卻有優秀作品的獨立設計師、品牌、書籍與音樂,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的優質作品也漸漸地在國際上展露頭角。

提出此一概念,也是Lieu Commun空間設計師的Matali Crasset女士本身就是一位法國知名的設計師。在這一個共同的場所裡,有設計造形牆上貼紙品牌Domestic、法國當代傢具品牌Moustache、來自祕魯的公平交易服裝品牌Misericordia與旗下擁有許多法國知名另類創作歌手、樂團與華人知名影星張曼玉的獨立音樂Blonde Music等,這些品牌的共同特色,就是有著永續經營的概念,讓設計更有意義的存在。許多有著與大品牌合作經驗的設計師,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他們完整的作品。

Matali Crasset所設計的空間由天空藍與生動簡潔的木雕構成。

創意牆壁貼紙品牌的“自戀“系列是由鏡面材質所做的各式造形貼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