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優質旅館 Hôtel Hidden

Hotel Hidden的入口設計現代儉約低調充滿禪意,和一般巴黎的星級旅館不同。

如果想來巴黎做一場精緻的旅行,輕鬆享受度假的生活,那麼距離著名觀光景點不遠,卻遠離塵囂、隱身於巷弄中的Hotel Hidden,是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優質旅館。這間近香榭大道,離凱旋門步行只要五分鐘的四星級精品旅館於2009年七月開幕,由設計師Vincent Bastie所設計充滿禪意的室內空間,絕對可以消除旅人一天的疲勞。

以永續概念為設計元素的「綠旅館」Hidden,將法國傳統建築的原木橫梁使用於一樓的建築立面上,得到了令人驚艷的極簡與素雅。進入一樓大廳的玄關,延伸立面的原木將場景成功地轉換至室內。一樓右手邊的咖啡廳,牆壁與吧台的重金屬內斂地相呼應,純亞麻的布帘、原木的座椅、舒適的燈光與音樂恰到好處的音量,一切的小細節都讓人感受到這裡優雅舒適的氣氛。這裡所有的設計桌椅、飾品與織品等,都是來自於旅館本身所經營,講求自然、舒適的品牌Hidden Cabin。

室內傢具全是未經加工的天然材質與亞麻織品。

2 則留言:

  1. I love your blog and the way it looks at Paris - a great, edited way of seeing this city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I'd like to present a different vision of Paris. Because Paris is not always romantic and conservative. As I live and work here, there is a real life in the city.

    回覆刪除